丘丘

图片如未注明则不可使用或转载
禁止二次上传
在推特:@qianqit
应该会更多的在小蓝鸟发图
来了就吃点(堆图人罢了)
画风极其不稳定
想扩点搞超蝙三代的老师
(qq:1179625723

一个以后可能会画的脑洞,根据我在看漫画时自动开启的滤镜,毕竟王总的体形来说,五官仍然能看起来很立体说明一定是个潜力股!

      于是就有了我画的图。然后在观看漫画后明显感觉这对超蝙不够社会主义不够接地气。

       于是脑洞中的王总是东北人(王总状态时:就容易大碴子味儿的那种,蝙蝠状态时:普通话标准的能当中文听力),克南仍然是上海人。两个人的关系是师生关系。

        而王总减肥是因为克南槽过他胖到进不了蝙蝠车,虽然之后王总并不理会克南的“弟弟”行为但心里已经记上了一笔,并且决定让这个超明白无论是那个地方的蝙,他们都有着“布鲁西模式”即使中国也同理。于是就有两个月了怒减30斤的靓丽王总。当然那两个月里,王总豪气送了一卡车的五三给克南。

(由此得出结论:槽蝙一时爽,一直槽蝙一直爽。划掉追蝙火葬场)只于具体是怎样的师生关系,看我咕不咕然后用漫画的形式表达。

码不动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